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莫干山“洋家乐”民宿:农民致富增收的法宝(图)

发布时间:2017-07-08 08:19 来源:中工网 作者:陈思南

  中工网讯(记者 陈思南)现代人在大都市工作打拼,远离自然,往往人心疲惫。找一个远离尘嚣的地方度假休闲,成了他们的梦想,莫干山正是这样一处山清水秀的净土。

  在位于浙江省德清县西部的莫干山,你常常会邂逅这样的小楼,明明是农舍,其装修风格别有风味,马场、露天咖啡厅、法国香颂式的小楼……到处都是浓浓的异国情调,推门而入,甚至有金发碧眼的法国厨师为你准备茶点。这便是散落在莫干山的“洋家乐”,虽然只是民宿,但舒适程度堪比五星饭店。

  2007年,南非人高天成创办首家“洋家乐”裸心谷,之后“洋家乐”如雨后春笋般发展。目前,德清县已有外国人士及国内投资者开办的“洋家乐”150多家,网上好评率达90%以上。

  这样高档的民宿价格也不菲,房间均价在1500元左右,像裸心谷的房间价位在3000左右,而法国山居的房间在4000~5000之间,还要外加15%的服务费。虽然高价,但常常一房难求。

由猪圈改造的民宿

裸心谷

马场骑马的游客

来源:中工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