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7-07-07 10:45 来源: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近日,恩微影业第一届儿童电影节“画电影、玩电影”主题活动在昆山中传国际影城圆满落幕,这是首届儿童电影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恩微影业儿童电影节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先后在山西、湖南、苏州、绵阳等全国多个地区举办多场观影及线下活动,还特别为山西晋城市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举办了公益观影活动。在炎热的夏天,给孩子们送去更多欢乐与关爱。

  儿童节当天,由山西晋城市慈善总会、义工联合会共同组织晋城市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到嘉域国际影城免费观影。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走进影院,对所有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嘉域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详细介绍影院各功能区,并带领他们实地参观电影放映室。小朋友们亲身参与制作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在进场前,又当起了影城检票员,现场体验影城检票工作,让他们度过了不一样的儿童节。

  康复中心的负责人很有感触地说:“这群孩子在平常日子中是很难到公共场所,特别像电影院这种人流密集的地方。嘉域影城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看电影的机会,用关爱撑起了孩子们的童年梦,更是鼓励更多特殊家庭走出阴暗,走向阳光。”

  嘉域影城总经理武佳佳也表示:“残障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每一个都是美丽的天使,让我们懂得感恩,付出和奉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心连心,手牵手,用我们的双手搭建爱的桥梁,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儿童送去爱的温暖。”

  小朋友们观影结束后的集体合影

  通过公益观影活动,让公益电影走进福利院,让爱走近特殊儿童,这是本届儿童电影节的主旨,也是恩微影业“用心服务,回报社会”的表现。

  除了公益观影,电影节期间恩微影业更是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

  6月初,“恩微影业2017第一届株洲儿童电影节首届家庭亲子跑”活动如期举办。小朋友们早早来到检录点等候,100个家庭从美的城出发,小选手与父母互相协作,共同完成2.6公里赛程的家庭亲子跑。顺利完成全程比赛的小朋友,每人获得一枚精致的纪念奖牌。

  家庭亲子跑不仅让孩子们体会了马拉松本身的魅力,也在奔跑中收获了运动的健康和陪伴的喜悦。希望“小马选手们”把健康跑步的理念传递下去,推动亲子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6月下旬,数百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齐聚昆山中传国际影城大厅,以“画出我的电影梦”为主题,在百米长卷上共同勾勒出自己的电影梦。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喜欢的卡通人物,尽情释放对电影的想象力,激发绘画潜能,勾勒出一幅幅彩色的童年梦。爸爸妈妈也在亲子互动游戏中,更多地了解孩子,促进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绘画结束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免费在昆山中传国际影城观看动画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

  一名小观众在母亲的陪伴下为卡通形象涂色

  本次儿童电影节系列活动由恩微影业主办,以“与众不‘童’‘影’想未来”为理念,通过观影和线下活动让孩子们与电影亲密接触,享受电影为他们带来的欢乐。

  自6月1日启动以来,先后在旗下数家影城放映《太空熊猫总动员》、《太空熊猫2英雄归来》、《阿里巴巴大盗奇兵》、《阿里巴巴2所罗门封印》、《魔镜奇缘》等多部优秀国产儿童影片,累计放映300余场,观影人数超过10万人次。(中国网张雨荷)

来源:公益中国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