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河源好人优秀志愿者为河源“创文”代言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3 来源:广东志愿者 作者:广东志愿者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汇聚槎城这座城市

  他们身穿红马甲 穿梭于需要帮助的人群中

  他们无怨无悔 将奉献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他们正是可爱的河源志愿者们

  为营造浓厚的创文志愿服务宣传氛围,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专门印制“我是志愿者,我为创文代言”宣传海报共计6000份,于“创文”迎检攻坚期间,在市区各大公交站点候车亭进行宣传,在市区街道社区居委会、居民小区以及市区各青年文明号窗口单位进行张贴。

  投放公交站亭海报三十个,在市区重要站点进行志愿宣传。

  “我是志愿者,我为创文代言”宣传海报,由张青、梁卫星等十名优秀河源志愿者代表倾情代言,以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形象,倡导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创文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我们来听听他们为创文志愿服务的代言词吧!

  张青 河源阳光义工服务队队长 广东省“五星”志愿者

  我是勤劳朴实的客家志愿者,我为文明代言,用热情传播文明理念,用志愿行动为“创文”增光添彩!

  梁卫星 和平县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 2017年度广东省青年五四奖章

  让志愿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成为一种风尚。

  雷晓琼 河源市众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秘书长 2016年度河源市志愿服务之星

  作为志愿者的我们,虽然力量微薄,但我们将会用最真诚的心去感染身边的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苏勇军 河源好人联合会秘书长 2016年度河源市志愿服务之星

  “河源志愿者”称号不只是责任,更是一种动力。河源创文,河源志愿者责无旁贷,将引导社会各界愿当志愿者、争当志愿者。

  张斌 东源县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主任、河源市声音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河源市青年主持人协会会长 2016年度河源“敬业奉献”好人

  “志愿一起来,有你更精彩”,我们都是这座城市的主人,我们有责任让她更美好,我为创文志愿服务代言!

  叶平 河源市新客家人志愿者服务队荣誉队长 2015年度河源“助人为乐”好人

  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文明,让社会更和谐,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共建文明河源。

  方渐贵 河源市益剪志愿者服务队理事长 KOK国际美发沙龙连锁创始人 2016年河源“助人为乐”好人

  作为志愿者要用一技之长,回馈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参与创文。

  李正红 河源市红丝带社会服务中心队长 2016年度河源“助人为乐”好人

  “创文”不单是政府的事,我们广大志愿者都要关注“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志愿者们要携起手来,一起为河源创建文明城市添力出彩。

  曾志勋 河源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执行会长 2016年度河源市志愿服务之星

  参与志愿 服务创文 争当志愿者 服务大河源!

  支秋珠 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骨干,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2016年度河源“助人为乐”好人

  创文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志愿者应该用文明之举去影响他人,带动他人,一起为河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我们的力量。

  看完他们的感言,志愿君也感同身受,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参与到创文中来,为自己的家乡增添光彩!

  

来源:广东志愿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