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民团举行第1290次示威 要求文在寅向日重申慰安妇问题立场

发布时间:2017-07-06 14: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日首脑在德国会晤在即,韩国慰安妇受害人支援团体“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以下简称对策协议会)7月5日再次举行“周三示威”,要求韩国政府向日方表明立场,重新协商慰安妇协议。

  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对策协议会共同代表当天在日本大使馆旧址前举行了第1290次“周三示威”,要求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韩日首脑会谈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明立场,重新协商慰安妇协议。

  针对安倍提出要求韩方切实履行韩日慰安妇协议的报道,对策协议会一位代表表示,文在寅应该强烈反对。对策协议会发表声明称,日本从未正式认错并做出法律赔偿,这是在强迫韩国履行慰安妇协议。日本驻美国亚特兰大领事馆总领事此前称“慰安妇是妓女”的言论完全是“胡言乱语”,给慰安妇受害者造成了无法磨灭的伤害。

  据报道,文在寅将在德国出席G20峰会前,与安倍晋三会晤。(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李婷婷)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