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22岁模特当选2017年日本环球小姐 父母都是名人(组图)

发布时间:2017-07-05 14:46 来源:国际在线 

    阿部桃子当选2017日本环球小姐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5日报道,2017年日本环球小姐大赛于4日举行决赛,来自千叶县的模特阿部桃子获得冠军。

    阿部桃子现年22岁,于今年春季大学毕业,从小学过高尔夫球、芭蕾、钢琴等。她将在之后代表日本参加环球小姐的比赛。

    她的父亲是日本知名记者、演员阿部佑二,母亲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阿部雅子。

    当天,阿部桃子的父母都到场为她加油。在获得冠军后,父亲阿部佑二透露说,女儿在一年前还比现在重10斤,经过运动和节食后减肥成功。现在身高175厘米的阿部桃子胸围为81厘米,腰围60厘米,臀围84厘米。

    获得第二名的是爱媛县代表福冈佳奈子(27岁),第三名是东京都代表小柴绫香(25岁)。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