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杀出“魔鬼周”

发布时间:2017-07-05 10: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浚鑫 张鑫龙

6月25日晚 队员们训练一整天后搭起整齐的帐篷 张鑫龙/摄

    “根据公安部门的通报,现有4名‘暴恐分子’藏匿于我们身后西北方向约10公里处山林地带,各特战小组迅速组织开进!”

    6月26日凌晨4时,随着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百余名特战队员迅速穿戴装具,现场指挥员下达的通报命令拉开了武警北京总队某部“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序幕。

    “暴恐分子”藏匿点地形复杂,特战队长郭腾龙迅速进行情况侦察判定和任务部署,特战队员分成多个作战小组,实施分片划区搜索,他们通过手语默契配合、交替掩护,经过近1个小时的战斗,将4名“暴恐分子”全部“击毙”。

    据了解,这次“魔鬼周”训练在密云、怀柔和河北滦平等地开展,在连续7昼夜的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进行了武装奔袭、水上操舟、野外生存、反劫持、掏窝点等6大类45个课目的训练,全面锤炼了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条件下的处突反恐能力。

    7月2日,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圆满结束。该部一名领导介绍,官兵在“魔鬼周”训练中无一人叫苦叫累、无一人放弃退出,真正做到了在艰苦条件下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全面锤炼和提升了特勤分队的反恐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