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开业

发布时间:2017-07-05 06: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本报讯(肖成龙)日前,占地150万平方米的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以下简称哈尔滨万达城)盛大开业。哈尔滨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开业的第六个重大文化旅游项目,是东北地区投资最大、水准最高的文化旅游项目,四季全天候冰雪娱乐、鲜明的哈尔滨历史文化特色、高水平驻场演艺,打造辐射东北亚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哈尔滨万达城娱雪乐园、国际比赛标准的滑冰场、高水平驻场演艺等特色项目,并表示:“哈尔滨万达城建设水平世界一流,万达决心把万达城运营也做到世界一流,为哈尔滨新增全球知名的靓丽名片,使哈尔滨万达城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万达城的投入运营对彰显哈尔滨文化特色,提升哈尔滨文化层次和水平,促进哈尔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说:“这一项目已成为哈尔滨建设世界冰雪文化旅游名城的代表性项目,哈尔滨新区打造特色核心旅游文化集聚区标志性项目,对完善哈尔滨城市功能,加快哈尔滨新区开发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拉动和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