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尼总统说评级上调有望带来100亿美元资金流入

发布时间:2017-07-04 16: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雅加达7月4日电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日前表示,受主权信用评级上调影响,未来两年印尼的资金流入有望增加100亿美元。

  佐科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主权信用评级上调将鼓励更多资本流入,同时降低融资成本。他还表示,印尼政府将放宽一些产业对外国投资者的限制。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5月发布报告,将印尼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垃圾级别的BB+上调至投资级别的BBB-。至此,三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普、穆迪和惠誉给予印尼的主权信用评级都为投资级别。

  受大宗商品价格下滑影响,印尼经济增速从前几年的6%降至5%左右。印尼经济2016年增长5.02%,印尼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增长5.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