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县发生塌方 400多辆车滞留

发布时间:2017-07-04 15:41 来源:央视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县海通沟段今晨(7月4日)八点发生山体塌方,造成道路11处断通,400多辆车滞留,600多人被困。担负此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一中队立即出动15名兵力,2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赶赴现场展开抢通工作。抢通中运用机械双向掘进,分头清理,人工跟进清理的办法。目前抢通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截止今天(7月4日)中午12点,已抢通断通道路7处,目前正在抢通一处长约42米,宽38米,高20米,总方量约3300立方米的大型塌方点。为保证抢通进度和过往司乘人员安全,已对道路两侧实施交通管制。川藏公路芒康段连接四川巴塘县,是川藏公路运输的主干道,目前又正是进藏自驾游的黄金季节,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道路安全。

来源:央视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