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德国南部发生严重车祸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03 19: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毅荣 朱晟

  新华社柏林7月3日电(记者张毅荣 朱晟)德国警方3日说,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一高速公路当天上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目前已造成至少31人受重伤。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表示,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根据警方声明,事故发生在上午7时左右,一辆载有46名乘客和两名司机的旅游大巴在A9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货车相撞后起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旅游大巴原定由德国东南部萨克森州劳西茨前往巴伐利亚州纽伦堡。

  目前,发生事故的A9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已被完全封锁。警方说,仍有17人情况不明,警方已出动消防车、直升机等参与救援。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