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江西洪灾致近400万人受灾 死亡7人失踪2人(图)

发布时间:2017-07-03 14: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征

  河道5站水位超警戒 全省近400万人受灾(图)

  中国江西网讯 2日,记者获悉,1日长江一号洪水已形成,鄱阳湖多个站点出现超警戒水位。截至2日16时,我省河道水情中,主要河道共5站超警戒,其中,修河3站(永修县虬津站、永修县永修站、修水县武宁水先锋站)超警戒,博阳河德安县梓坊站,长江干流1站(长江九江站)超警戒。鄱阳湖2站超警戒,其中星子县星子站超警戒1米、湖口县湖口站超警戒0.46米。

江西瑞昌暴雨致城区积水严重,行人出行困难。魏东升 摄

  江西瑞昌暴雨致城区积水严重,行人出行困难。魏东升 摄

  据省防总不完全统计,6月20日至7月2日,全省共89个县(市、区)1099个乡镇399.22万人受灾,因洪涝灾害死亡7人,失踪2人,直接经济损失83.13亿元。

  2日,记者从省水文局获悉,该局于2日9时发布洪水橙色预警。

  另外,2日12时,省防总启动防汛II级应急响应,这也是今年来我省启动首个防汛II级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国家防总再次派出1个工作组、1个专家组,省防总派出4个工作组在宜春、九江、上饶指导防汛抗洪工作。(郑文龙、记者李征)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