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媒:俄总统普京参与斡旋卡塔尔外交危机

发布时间:2017-07-03 15:43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新华社北京7月3日新媒体专电;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日发布公告称,俄总统普京与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进行了通话,双方商定保持接触。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合作中的重大问题交换了意见,着重讨论了能源、投资等领域项目的实施。公告称,双方详细讨论了卡塔尔与一些国家关系中出现的危机。普京强调了进行旨在克服分歧并解决危机的外交努力的重要性。通话是应卡方提议进行的。

  另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俄总统新闻局发布的公告称,普京和巴林国王哈马德讨论了卡塔尔外交危机对中东局势的影响。两国领导人一致认为卡塔尔外交危机对本已复杂的中东局势产生消极影响,强调所有介入冲突的国家必须进行直接对话。

  此外据法新社7月1日报道,卡塔尔1日表示,几个阿拉伯国家就解除对卡塔尔的封锁所提的一系列要求就是为了被拒绝,而且明显侵犯卡塔尔的主权。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