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国家艺术基金“越调申派青年表演人才培养”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02 18: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郭庆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近日,国家艺术基金“越调申派青年表演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越调申派青年表演人才培养”项目是周口师范学校获得的第一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参训学员来自专业院团一线演员、学校音乐教师、在校大学生。培训期间,项目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以戏带功”,以申派越调经典剧目《收姜维》、《李天保吊孝》为主要教学内容,注重表演技艺和理论素养的双提升,力图培养越调“申派”第三代中坚力量,为越调艺术注入新鲜血液,推动越调艺术的活态传承。

    河南省越调剧团团长、申派传人申小梅回顾了申凤梅先生高尚的艺德和伟大的艺术成就,鼓励各位学员要学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凤梅精神,传承越调,繁荣越调。学员代表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认真练功,不断提高艺术水准。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