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罗马尼亚持续高温 东半部地区红色预警

发布时间:2017-07-02 05: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惠芬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1日电(记者 林惠芬)罗马尼亚大部分地区连日来遭遇高温天气,气象部门1日对首都布加勒斯特及19个县(相当于中国的省)发布最高级别的高温红色预警。

  根据天气预报,包括布加勒斯特在内的罗马尼亚东半部地区1日最高气温达42至44摄氏度,罗马尼亚气象部门对此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气象部门还对中部16个县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对北部部分地区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上述高温预警将在当地时间当天21时解除。

  据报道,这是罗马尼亚气象部门历史上第三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2007年7月24日,罗马尼亚西南部的卡拉法特最高气温达44.3摄氏度,创该国最高气温纪录。

  据气象部门预报,高温天气后罗马尼亚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暴风雨天气,气温将有所下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