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落成

发布时间:2017-07-01 02: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6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历经四年建设的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被揭开神秘面纱,落成仪式今天在该营地举行。

    营地坐落在浙江富阳洞桥镇查口村,这里山水环绕、环境优美。营地占地1100亩,由航母、火箭、飞碟等组合而成的营地建筑群,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并充分利用山水环绕、地势错落特点,设计有各类生存体验情境,包括国防体验、生存训练、生活自理等系列100多个活动项目。

    据介绍,营地启用后,将以“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为教育理念,开设青少年生活自理、生存训练、军事体验三大活动课程。

    据悉,自今年3月21日对外试运行以来,洞桥营地已接待团队45个,开展生存大挑战、“营地+农户”农事体验等主题活动的青少年近22000余名。目前,已接受7月1日—8月30日50个团队近3.5万青少年的预约。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