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西都安80户村民被洪水围困

发布时间:2017-06-30 17: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苑君 黄天明 谢洋

都安永安乡安化村遭洪水侵袭。

    中青在线讯(李苑君 黄天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6月29日17时30分,广西河池市消防支队都安中队接到政府通知,河池市都安县永安乡安化村有多名群众被洪水围困,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都安永安乡安化村遭洪水侵袭。

消防官兵乘坐橡皮艇向灾区行进。

    经现场了解,安化村有80户242人被洪水围困在家中。洪水将道路、农田淹没,水深处近3米,受灾区域距离安全地带约2000米。都安消防中队官兵利用橡皮艇在政府部门的协助下一一排查需要转移的被困人员。

洪水淹没了农田和道路。

    当天21时10分,消防部门将80户242人排查完毕。按照村民转移意愿,于21时50分转移16名被困人员,其中有226人不愿转移。转移工作结束后,消防官兵协助当地政府与武装部为留守的村民运输生活物资。

入夜后,搜索工作仍在继续。

    6月30日2时,都安消防中队官兵终于协助当地政府与武装部将生活物资运输完毕。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