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启动征集

发布时间:2017-06-30 11:03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苗晓雨)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宣传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理念、育人功能,校园足球文化和先进经验做法”的总体要求,由教育部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影像作品。

  据介绍,本次征集将于7月10日结束,通过专家审核,推出一批反映校园足球的摄影、视频作品进行展示,并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期间以及中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期间进行展出。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 围绕“青春、筑梦、记忆”3个主题,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教职工及学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以及关注校园足球的摄影、摄像爱好者,征集展现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昂扬向上风貌的活动现场、人物特写、设备展示等摄影、视频作品。参展者可登录教育部官方网站了解活动详情并下载报名表,并于7月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完成报名工作。入选作品将于8月至9月进行展出。

  7月10日前,参展者需要将报名表、作品和本人真实有效信息、身份证影印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xyzq2017@vip.163.com,纸质资料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2号 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邮编:100702)。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通过征集反映校园足球的摄影、视频作品,并组织线下展览,切实反映十八大以来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