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中国军情

国防部:中国军队将赴香港参加国际军乐汇演

2017-06-29 15:08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6月29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应香港特区政府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海军军乐团、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和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将于7月中旬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国际军乐汇演。

    吴谦: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前来参加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欢迎你们!

    应香港特区政府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海军军乐团、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和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将于7月中旬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国际军乐汇演。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军乐团也将参加此次国际军乐汇演。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我与祖国同行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