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全新瑞纳首发 “吾十有五”的北京现代重思“志学”

发布时间:2017-06-29 05: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天骐

  “吾十有五而志于学。”在重庆车展全新瑞纳的发布会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引用了《论语》中的一句话。

  如果说这句话对于孔子而言,意味着15岁时开始有志于做学问,那么对于15岁的北京现代而言,则代表着以全新思路落实本地化,真正实现按照中国消费者习惯做好每一款产品。

  今年是北京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年,连续3年跨越百万辆、形势一片大好的北京现代由于国际政治因素遭遇了销量危机。“北京现代在这个节点碰到了发展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困难,而这股寒流也让北京现代更加清醒地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竞争环境及市场需求。”吴周涛表示。

  在这个时间点推出的全新瑞纳颇有临危受命的意味。7年前,瑞纳凭借流畅动感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和轻便的驾驶风格,掀起小型车市场的新风潮,上市5年销量突破百万,成为增速最快的车型之一。

  7年后,面向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的全新瑞纳首发亮相。作为一款中国专属产品,全新瑞纳在传承瑞纳优异品质的同时,实现造型设计、安全配置、动力性能、智能科技的四大提升,将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新体验。

  从外观上看,全新瑞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以超越小型车的设计打造。家族式的倾瀑式格栅和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勾勒出律动美感。2570mm的轴距为该车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新瑞纳与现款瑞纳相比,实现多达10项升级,搭载VSM、ESC、ESS、HAC、溃缩式方向盘等先进配置,为用户全方位保驾护航。作为一款实用型小车,全新瑞纳采用了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实用型动力组合,带来5.0L同级最低油耗,燃油经济性提升12%。

  在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智能网联方面,全新瑞纳配备超大显示屏,搭载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全新瑞纳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在它推出的同时,北京现代全新本地化产品线——REINA也随之诞生。在渠道下沉的大势下,REINA将成为北京现代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的专属平台,未来更多像全新瑞纳这样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产品将基于此平台推出。

  REINA产品线的诞生,意味着“中国专属”阵营的扩大和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的提速。至此,北京现代的中国专属平台已有REINA、CELASTA、MISTRA和IX四大系列,实现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不仅在产品层面加速本地化,在品牌、服务、渠道等维度,北京现代也在加速本地化战略的实施。品牌不断融入本地文化,强化年轻活力内涵。服务依托全新的“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以智慧科技手段,带来本地化专属体验。渠道通过扩展4s店、专营店、卫星店的销售网络结构,实现下沉,满足区域消费需求。

  “企业运营存在周期性,从自身来看不是坏事,也会让北京现代更加成熟地应对市场,有信心重新夺回优势。”吴周涛说道。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