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香港品牌节·北京”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6-28 05: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政

  本报讯(李政)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之际,由香港品牌发展局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携手打造的“香港品牌节·北京”系列活动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本次活动以“‘喜·爱香港’ 品牌聚京城”为主题,旨在向北京市民展示香港品牌的集体形象,分享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的喜悦。

  活动展示区汇集了110多个创意十足且饱含香港元素的品牌,陈列了逾300件消费产品。展示区设8个区域,分别展出服装、配饰、珠宝、钟表、玩具、家用电器等产品,让北京市民多方面领略香港品牌的魅力。

  “品牌·成就·非凡香港”形象廊参照香港经济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划分为5大部分:“经典·不老的传说”“创造·品牌是永恒”“蜕变·多元焕精彩”“成长·在紫荆旗下”和“梦想·与城市齐飞”。形象廊通过介绍20个具有代表性的香港品牌的成功经验,将品牌发展与传承的故事呈现给现场观众。

  此外,展览现场更有独具香港特色的舞台表演,包括港式奶茶冲泡、港式创意点心制作、创新瑜伽表演、花式跳绳表演和香港特色手工皂制作等。

  据悉,本次活动是香港工展会的一部分。香港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79年历史,旨在宣传香港工业产品及推动品牌发展。据主办方透露,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正准备在内地推出“网上工展会”,希望能在9月举办的“武汉工展会”面世,让内地市民能够随时随地购买到香港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