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超·战况

恒大10连胜创队史纪录

发布时间:2017-06-26 0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肖赧)昨晚,现排名中超前两位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分别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与河南建业。恒大凭借下半时开场阶段的闪电两连击以2比0力克华夏幸福,以10连胜创队史中超最长连胜纪录。上港本轮虽然缺少强援奥斯卡及本土球员傅欢的助阵,但依然凭借深厚的板凳力量以4比1大胜建业,在争冠路上紧咬恒大不松劲儿。

  在昨晚上港与建业比赛第8分钟,上港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看台上,球迷齐呼奥斯卡名字,并举起横幅声援他和同样被罚的上港球员傅欢。缺少这两位主将的上港队实力有所下降,但上港队板凳深度深厚,顶替奥斯卡出阵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队长艾哈迈多夫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而埃尔克森、武磊也分别为上港队建功,再往前,建业外援戈麦斯曾自摆乌龙打破场上僵局。建业队只是凭借哈维尔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在昨晚另外一场豪门对决中,卫冕冠军恒大一度被华夏幸福逼得近乎难以喘息,但到了下半时他们又恢复了“惹不起”的样子,高拉特、阿兰下半时短时间内连入两球,帮助恒大队锁定胜局。恒大依然以4分优势领先上港,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