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黎当局:埃菲尔铁塔八成门票将网上销售

发布时间:2017-06-26 09: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原

  位于法国首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是浪漫的象征。然而,随着巴黎当局出台网上售票和修建玻璃护墙的新规,情侣们在塔下漫步、一时兴起买票登塔的景象将不复存在。

  据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巴黎当局最近决定,埃菲尔铁塔80%的门票将在互联网上销售,现场买票的票价也从原来每人15欧元(约合115元人民币)上调至22欧元(168元人民币)。

  主管旅游业的巴黎副市长让-弗朗索瓦·马丁斯说,即使涨价后,埃菲尔铁塔门票仍然低于世界大城市地标建筑的平均水平,比如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

  今年9月起,一堵旨在保障安全的玻璃护墙将沿埃菲尔铁塔塔底修建。届时,游客将进入玻璃护墙之内,在监视设备注视下参观铁塔。(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