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让相亲更靠谱,到底怎样放大招?

发布时间:2017-06-26 0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还在为单身发愁?还在为躲避被父母“押着”去相亲而头大?是不是烦透了千篇一律的相亲模式?那你可就out啦……相亲不仅可以很时尚,还可以很有趣,更可以很靠谱!

  我们为什么要相亲?

当然是因为单身……不然呢……

  说正经的!

  前一段时间,广州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相亲活动。这就是由广州市青年文化宫、蓝海豚游船公司、广州市青年婚恋服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7缘梦羊城恋爱季之“魅力羊城”水上相亲会活动,活动在“蓝海豚·工银牡丹卡号”上举行,单身男女在蓝色的珠江上经历一场水上之约。

  不一样的水上相亲

是不是烦透了千篇一律的相亲模式?

  水上相亲

  520

  150名单身青年鱼贯登上游船,通过“优雅之蓝”、“魅力之蓝”、“勇气之蓝”等互动环节寻觅心上人……

  如何找到匹配的TA

  年轻男女择偶是要找跟自己性格互补的人,还是性格相近的人呢?根据荣格性格差异理论,两个性格互补的人在相处过程中,会产生更多的摩擦,需要花费不少心力去磨合。

  在参加本次水上相亲会之前,每一位单身男女都进行了性格测试,初步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类型。在活动中,首个环节就是让现场的青年男女通过特设的游戏互动和小组话题讨论,互相了解彼此的性格类型,由此锁定与自己性格匹配的另一半,活动气氛由此迅速升温……

  专家教路 提升魅力

  参加这次水上相亲活动的单身青年早在5月13日他们就上了一堂“魅力提升课程”。本次课程特设男生、女生专场,国际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Lily老师向他们传授社交、形象、礼仪的知识,如何在交友场合展现自身魅力,从而脱颖而出的秘笈。参加者在水上相亲会上派上用场,言语谈吐、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在活动设立的反应能力测试、摆POSE走秀等环节中,单身男女积极参与,在调动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充分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台下的参加者在默默“盯”着心仪的TA。

  不成情侣做朋友

  参加者刘小姐表示:“我以前也参加过交友活动,这次觉得比较特别。活动融入心理学理论,还有各种聊天技巧和服饰搭配技巧的指导,让我有信心在百人中找到和自己性格匹配的男生。我觉得今天的自己很自信很漂亮,会收获缘分!”

  走心的相亲就这一种?

  不!!!

  一起来~涨姿势~

  接地气的火锅相亲

对于相亲来说,最传统的大概就是约饭了。

  如果你怕两个人尴尬……

  6对青年男女围坐在圆桌旁,个个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情。面对着热汽腾腾的鸳鸯火锅,还有鲍鱼、对虾等新鲜食材,以及几瓶进口红酒,舌尖怎能不欢欣跳跃呢……哇噻,这样的火锅海鲜大餐真够高大上!

  这是金陵红娘独家推出的“7秒定情”主题相亲沙龙之6+6高端火锅派对。6位高富帅和6位白富美是从上百位报名者层层挑选出来的,来自各行各业。通过吃火锅、露谈吐、展形象、秀才艺等细节,进一步了解对方的内涵、气质和性格特点,从而为双手的牵手创造条件。

  最“有氧”的漂流相亲会

感觉相亲已经成为速食的快餐?

  这上一辈的人总以为,只要两个人条件合适,就能结婚了。哪知真正美好的姻缘是在14亿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和你能聊得来的,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三观一致的有趣灵魂。 给你的相亲加点氧吧!

  单身男女漂流相亲!

  6月24日鸳鸯溪漂流相亲会将在京山绿林山风景区美人谷、鸳鸯溪举行,帮助单身男女在游玩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置身大自然的天然氧吧

  欣赏如画的风景

  这样的相亲是不是很愉快呢?

最“隆重”的大型相亲

这人山人海的场面似曾相识?

  不是招聘会!!!

  好吧……

  这就是“武汉千名父母相亲会”

  海外相亲团、海归相亲团、企业家相亲团、公务员相亲团、教师相亲团、金融精英相亲团、白衣天使相亲团、北上广深相亲团、青年相亲团……应有尽有!

  报名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分区相亲、咨询。

  这样的相亲,你说隆重不隆重!直接就算见家长啦!

  什么是浪漫?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你遇见了一个爱他,他也爱你,并且两人愿意携手一生,同甘共苦的人。

  至于遇见的方式,这个真的不重要!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