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茂县幸存一家三口转院至成都 生命体征平稳

发布时间:2017-06-25 11: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宁 实习生 陈凯欣

杨力 摄

杨力 摄 

    中青在线四川茂县6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宁 实习生 陈凯欣)25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茂县人民医院获悉,茂县山体垮塌三位逃生者:宝宝乔道淳、妈妈肖燕春和爸爸乔大帅均被转移至成都继续接受治疗,父亲将去华西第一医院,妈妈和宝宝则被转移到华西妇儿医院。

    茂县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刘虎成表示,一家三口生命体征现在较为平稳,转院是为了防止后期因感染而导致的并发症。其中,年仅一个多月的宝宝乔道淳受到了医院及专家的重点关注。

    据医生介绍,孩子的病情初步诊断为吸入性肺炎,经过抢救,茂县人民医院初步清理了他的呼吸道,并进行了胸片等相关检查,孩子目前的吸氧和生命体征均稳定。出于担心其病情加重的考虑,现将孩子转移到医疗条件相对较好的华西妇儿医院。转院后,孩子将进入重症监护室作重点观察,母亲肖燕春将转入普通病房。

    经过一天的治疗,一家三口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已有明显好转。据了解,华西第一医院与华西妇儿医院已经做好相应床位等准备,并将简化三人的入院程序。同时,其治疗和生活都会得到相应保障。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