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半岛电视台:关闭电视台的要求是犯罪

发布时间:2017-06-24 20: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沙特、阿联酋、埃及和巴林四国向卡塔尔提出13项要求,包括关闭半岛电视台、限制与伊朗的联系等,并限期其10天接受,以缓解断交危机。但半岛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要求关闭电视台是犯罪行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报道,半岛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主管亚西尔·阿布·希拉拉在采访中表示,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认为,一系列阿拉伯国家关闭电视台的要求是犯罪行为,电视台的工作方法是公正的,也不取决于政治日程。

  该工作人员表示称,这些条件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宣传,仅以媒体泄漏信息的形式存在。阿布·希拉拉指出,电视台的办公室在60多个国家开设,多国总统都接受过该电视台的采访。

  阿布·希拉拉还表示:“我反对关闭任何媒体的要求,因为这是犯罪,破坏言论自由的人权。如果谈的是关闭BBC或其他电视台,我还是会保持同样的立场。”

  此前,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曾表示,卡塔尔不会讨论“内政”问题,磋商仅限于涉及“集体安全”的要求,称卡塔尔不会接受“外国的命令”,拒绝任何涉及半岛电视台的讨论。

  据了解,半岛电视台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立足阿拉伯,面向全球的国际性媒体,其总部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此前,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国曾宣布,自5月24日起屏蔽卡塔尔媒体,其中就包括半岛电视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