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公布高考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7-06-24 18: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南京6月24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今天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江苏高考本一本二等各批次录取省最低控制线。具体如下:

  本科第一批次:理科331,文科333

  本科第二批次:理科281,文科269

  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http://gkcx.jseea.cn)以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

  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请登陆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可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