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造成141人失联

发布时间:2017-06-24 12: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成都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鑫昕)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中午发布消息称,今晨6时许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的高位山体垮塌,目前造成141人失联。

  初步统计显示,此次山体垮塌共造成46户农房被掩埋,河道堵塞两公里,1600余米道路被掩埋。

  事件发生后,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尹力已率必要救援救治力量赶赴现场,当地正在紧急开展救援抢险工作。与此同时,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主持召开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紧急会议,启动四川省自然灾害Ⅰ级救灾应急响应,并安排部署救援抢险工作。

  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呼吁,为保障救援工作顺利开展,社会车辆近期不要前往灾区。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