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开赛

发布时间:2017-06-23 21: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选手在比赛中。杨熙良/摄

    中青在线6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今天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展开为期3天的争夺。首个比赛日共进行了3场比赛,来自祖平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滑元霖搭档Wannet S取得了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一轮及第二轮冠军,也搭档另一匹赛驹DOUBLE BENT两次收获第三名。来自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黄敏康获得100-115cm国域无疆挑战赛冠军。

    中巡赛是国际马联注册的二星级赛事,是目前我国自主打造的高端马术品牌,吸引了诸多高水平国际骑手踊跃参与,黄祖平、李振强、张滨和赵志文4位代表中国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障碍赛的骑手均前来参赛,竞技水平达世界一流。2015、2016年大连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巡赛,2016年该站赛事与北京的鸟巢大师赛和北京世界杯马术赛共同被评为“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术赛事”。

    在参与本届中巡赛大连站的所有骑手中,来自德国的奥运冠军、现年59岁的弗兰克·斯洛塔克是最为年长的骑手,弗兰克·斯洛塔克曾在1988年、1996年两届奥运会中摘得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金牌,他将与众顶级骑手争夺本届中巡赛大连站大奖赛桂冠。而代表金伯乐马术学府的刘宇恬则是年纪最小的骑手,9岁的她在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中收获第7名。

    本届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