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报旅游周刊
APP下载

关于“文明旅游背包行”,史上最强完整攻略之报名篇

发布时间:2017-06-23 17:23 来源:中青报旅游周刊 青小游

  2017年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全方位答疑帖

  这是一个全国大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心安利帖+全方位答疑帖,许多大学生通过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一步步地成长起来。

  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活动,号召全国在校大学生广泛参与“文明旅游”的公益宣传,在暑期的行走中通过多元传播方式实践并宣传这一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文明旅游的新风,营造文明旅游的大环境。

  参与活动不仅能让你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还能认识全国各地优秀青年才俊,而且这也是参与后续超级棒活动的敲门砖!完成任务的小伙伴会收到个人荣誉证书以及暑期社会实践证明,我们会根据提交的成果评出优秀团队奖、优秀传播奖、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含金量高又好看的证书等着你!

  自5月活动报名开启以来,已经有上百个团队报名,很多团队也开始做选拔任务啦。现在综合大家的报名、报名选拔任务、暑期实践及反馈三部分给出全方位答疑,接好!

  招募的团队类型(三类)

  A:传播类实践团队——不要求校外暑期社会实践,但需在校园内开展线上和线下的校园宣传,团队人数不少于5人。

  B:与校园暑期社会实践结合的团队——需与学校暑期三下乡、调研等实践活动相结合,完成相应实践和调研,团队人数不少于10人。

  C:专职文明旅游背包行暑期实践团队——该团队需获得学校相关备案,在实践过程中完成文明旅游调研,深入了解各地对文明旅游的看法以便更好践行文明旅游。团队人数不少于10人。

  报名

  1、点击招募公告里的“阅读全文”或者是直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下图)进入H5报名页面,阅读完相关信息之后向上滑,最后可以看到报名信息的填写页面。

  依次填写好学校名称、团队名称(友情提示不要太长)、团队人数(如果不确定可以先写大概数字)、团队类型(在ABC三种类型的团队中任选一种)、团队负责人姓名手机号及微信号(会通过微信拉进背包行咨询群),团队第二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建议找个靠谱的且经常上微信的童鞋),完成这几项内容之后点击提交,会有专职的背包客客服与负责人进行联系。

  现在背包行咨询群人数超过100,各位小伙伴只能通过被邀请的方式进群,所以,大家可以添加官方客服青小游的微信,记得一定要备注学校和姓名哦。

  2、团队类型补充说明:

  1)A类的传播团队,需要在校期间完成报名——报名选拔任务——暑期实践。

  2)B类与三下乡结合的团队实践时间与三下乡时间一致。

  3)C类的专项团队,暑期实践可以自由安排,不同学校的同学跨校组队也可以分散活动;C类的备案问题,在团队里任意一个同学的学校备案都可以,但一般是在在队长所在学校备案的比较多。

  注: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是7月1日。在H5填写报名信息后,专职客服宝宝们指导各队完成报名选拔任务,综合报名任务完成情况,确定暑期实践团队名单,预计在7月初公布,暑期实践在8月31日前完成。

  编辑:王雯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