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火箭球星走进深圳校园 为金秋中国赛率先预热

发布时间:2017-06-23 15:51 来源:体育之窗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火箭球星克林特-卡佩拉一行抵达深圳,参与由NBA中国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龙城高级中学联合承办的2017NBA中国赛球星进社区系列活动。

    深圳市龙岗区体产科科长陈海明首先对NBA中国和卡佩拉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非常期待卡佩拉为龙岗带来高水平的篮球指导和篮球文化。卡佩拉也难掩来到深圳的激动之情,亲切地与现场的球迷们打起了招呼。

    活动一开始,卡佩拉首先对龙城高中的篮球员们进行了教学指导,作为被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定未来不可限量的球员,身高臂长且篮下爆发能力强的卡佩拉指导小球员训练颇有大师风范。无论是传球姿势,还是身体对抗,卡佩拉的指导可谓既细心又耐心。在经过火箭“教练”的指导之后,由卡佩拉亲选出的小球员们分成两队进行了十分钟对抗赛,“教练”看得认真,激动时还拿起话筒给球员们“出谋划策”,球员们在受到鼓舞之后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结束之后,卡佩拉向本场比赛的MVP赠送了一个签名篮球,同时学校也回赠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火箭模型,希望火箭队的卡佩拉之后的职业生涯也能一路攀升。

    篮球作为深圳重点推广的体育项目之一,其发展不仅受到了政府的支持,更吸引了深圳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参与。不仅如此,深圳拥有数量庞大的青少年学生群体,政府更是对青少年的篮球教育尤为重视。活动当天,龙岗区主办的深圳“烈豹之星投篮大赛”的6名优秀选手也来到了现场,与卡佩拉一起做起了“KNOCK OUT”的投篮游戏。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卡佩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平时高强度的训练使得他在游戏中轻松获胜,游戏结束之际,卡佩拉向烈豹之星的代表赠送了签名篮球。活动最后,卡佩拉接受了现场球迷和媒体的提问,在被问到最喜欢的球星是谁时,卡佩拉毫不犹豫地开启夸队友模式:“当然是哈登了!”

    本次活动是2017 NBA中国赛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科科长陈海明和深圳市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洲兰女士一同出席了本次校园活动。今年的NBA中国赛将于今年10月5日和10月8日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行,今年的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和拥有“新三巨头”的森林狼队将作为参赛球队来到中国。而龙岗大运中心作为15年的中国赛举办地将再挑大梁,在金秋为球迷们呈现精彩的比赛。

    上个月初,NBA副主席谭惠民先生到访龙岗时就表示在今年深圳站开赛之前,NBA将会在深圳陆续推出对抗赛、球迷日、校园行等一系列的活动。本次校园行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率先对金秋的中国赛进行了预热。而作为NBA中国赛正式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的体育之窗也将继续助力NBA中国赛的相关系列活动,为球迷们在中国赛举办之前奉献更多精彩的篮球盛宴。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