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安首推电子半年票

发布时间:2017-06-23 14: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推出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比赛的电子“半年票”,从7月8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开始,该半年票可以使用。根据安排,此番推出的半年票共设570元和720元两档,预计发售的总数量将达到2000张。

  根据俱乐部的公告,此番半年票将会严格采取对号入座的方式,票价则分别为570元和720元两档,前者包括9看台上、下两个区域,共计1300张,而后者则覆盖5看台下和8看台下两个区域,共计700张。

  根据流程,购票球迷需在明天9点至26日23点期间前往国安俱乐部官网、联赛票网站,以及永乐票务移动网站相应板块注册账户并登记报名,选择票价并填写相关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有效身份证只能申请一张电子半年票。如果替家人和朋友一同申请的话,需要将所有人的信息填写在同一个账户内。而在通过两轮审核后,具有购买资格的球迷应及时到相应网站完成支付。

  同时对于外界关心的分组选座的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解答。本次电子半年票的座位,俱乐部将依据实际发行量以及支付顺序随机安排座位,不过可以保证同一个账户购买的电子半年票台排座位相邻。而在整个电子票制作完成后,将采取邮寄的方式快递给球迷们。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制作电子半年票以及邮寄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部分球迷可能不会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新的半年票,考虑到这种情况,俱乐部将会为购买半年票的球迷提供与购票位置相同的散票,以保证大家的观赛权益不受影响,具体事宜将有专人和球迷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27日,在台北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以300.9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8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经历五盘大战,最终以6:2,6:7(5),6:3,3:6和6:1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赛会6号种子西里奇,第六度捧起澳网男单冠军奖杯,收揽第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1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深圳新世纪在主场以116比109的比分战胜北京首钢男篮。
1月26日,在CBA2017—2018赛季常规赛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第六的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辽宁本钢队。最终首钢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以96比87取得胜利。
1月24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因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被演出占用,北京农商银行队移至凯迪拉克中心作为主场迎战辽宁本钢队。最终以90比116落败。
1月23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最终以108比92大胜。
1月23日,在佛山举行的国际女足锦标赛中,中国队以2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并以三战全胜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冬奥会的竞赛场馆主要分为平昌山脉场馆群和江陵海岸场馆群两个部分,江陵海岸场馆群包括五个竞赛场馆。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