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东北师大美术学院面向公众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6-23 1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鞠佳威  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鞠佳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培莲)日前,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是该校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首次面向公众,为期八天。

  东北师大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指导教师介绍,此次毕业展一方面是东北师大美术学院为社会大众提供亲近和体验艺术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美术学院秉承东北师大“创造的教育”理念,以培养研究型美术教育人才、学者型艺术创作人才、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为目标,追求卓越教学成果的展示。

  据了解,此次展览遴选了该校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中国画系、绘画系、雕塑系、综合实验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等九个系的266幅(件)本科毕业生的作品。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