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洛杉矶一男子携带大量武器进入轻轨 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2017-06-23 0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傅小腾

   图片来自网络

  当地时间21日,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马德雷金线轻轨车站,一名男子被警方拦截,他携带一个行李袋,行李袋装有一把上膛的AR-15步枪,两个装满30发子弹的弹夹,一把40口径手枪,一个加大弹夹,消音器,砍刀,绳子和一本带有“不明文字”的笔记本等物品。

  初步调查显示,该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古丁,28岁,当天他携带武器从唐人街车站上车,在马德雷车站下车。在被逮捕之前没有异常行为,目前也没有证据证明他和恐怖主义有联系。不过在被逮捕前的初步交谈中,该男子给警察提供的是一个假名。警方表示如果没有查获此人,后果可能是毁灭性的。

  捷运金线是洛杉矶最主要的轻型轨道交通,从东洛杉矶地区开始经过人口稠密的帕萨迪纳市和亚卡迪亚市。2016年12月6日洛杉矶曾出现过针对轻轨的恐怖袭击威胁。(央视记者傅小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