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干货 | 手机上就能完成的后期,拍到哪P到哪

发布时间:2017-06-22 22: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徐志豪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今天你自拍了吗?”

    在这个几乎人人都有一部手机的时代,理所当然地,手机成了最便捷的摄影工具。

    那么问题来了:你敢把直接拍摄的照片放到网上吗?

    电脑上的PS着实功能强大,然而电脑并非随处可得,PS也不是谁都能熟练操作。

    “不要怕!”

    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实用的修图软件,帮你及时上传身边的美。

    //

    VSCO

    这是一款滤镜功能非常强大的APP,对于团子君这种糙汉子来说,简直是福音!

    奉上几张欧美风的滤镜,自行体会。

    如果对滤镜不满意,VSCO也是可以通过曝光、阴影、对比度等设置自行调节,满足你的爱美之心0.0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VSCO是有内置相机的,保存好的图片需要“保存到设备相册”才能导出保存在手机相册。

    Snapseed

    被誉为移动平台上的PS,足以见证它的强大实用的功能。

    晕影建议在逆光拍摄、明暗明显以及有人或物时使用,效果很棒!

    如果想试试文青的感觉,不妨添加点文字。

    滤镜都挺不错,大家可以自行摸索,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Foodie

    一款为美食而生的APP。界面简洁,多款美食滤镜满足你的深夜放毒梦。

    另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通过色彩提示,能让相机最平稳准确地拍摄物品的正上方。

    Rookie Cam

    除了基础设置,Rookie还提供了一些相当实用的辅助设置,比如防手抖、水平仪等等,拍摄时更加得心应手。

    同时,滤镜也是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还能在拍摄时添加实时滤镜。

    黄油相机

    也算是一款比较热门的软件了。可以根据喜好添加一些边框和文字,滤镜也不逊于其他软件。喜爱文艺风的不妨试试。

    B612

    可以说是少女必备了。各种可爱俏皮的贴纸印花,绝对能满足你的萌萌少女心。

    Mextures(仅ios系统)

    如果你厌倦了小清新的风格,那这一款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extures的滤镜是偏艺术感的重口味风格。

    Analog Film(仅ios系统)

    一款模拟胶片效果的软件。如果你想怀旧了,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有没有感觉眼花缭乱,想把每一款软件的全部功能都试一遍。

    关键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就像找对象一样 /害羞脸

    团子君喜欢用VSCO拍风景和人物,用Foodie拍美食(没错,我就是懒,毕竟只要加个滤镜就行了-。-)

    如果你用惯了美图秀秀,不妨换个APP,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或许就会发现一片新世界。

    在这么多的APP中,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呢?

    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喜欢好用的APP。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