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杭州今晨高层住宅大火系人为放火 保姆有重大嫌疑

发布时间:2017-06-22 19: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今天凌晨发生在杭州“蓝色钱江”小区的高层住宅大火系人为放火,保姆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杭州警方通报:今天凌晨5时07分,杭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位于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起火。接警后,上城区消防大队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搜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4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机关调查,明确为一起放火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在大火中罹难的4名死者分别是该房屋女主人及3个孩子。事发时,保姆从专用的保姆电梯成功逃生。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