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微软加速器·上海”14家企业总估值超66亿元

发布时间:2017-06-22 1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天下午,微软加速器·上海首期校友企业展示日活动在沪举行,14家创业团队向与会的500多名创新生态共建者,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

    微软加速器在特拉维夫、北京、班加罗尔、西雅图、伦敦、柏林、巴黎、上海等多个城市先后设立八个加速器,形成了具有微软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全球已帮助647家创业企业“加速”创业进程,其中83%的企业成功获得投资,估值总额已超过29亿美元。

    而“微软加速器·上海”是微软全球第八个加速器,目前已正式落户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微软与上海徐汇区政府、上海仪电正式启动三方合作,共同打造“徐汇·双创社区”,助力上海数字化的创新转型。

    截至2017年6月,微软加速器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已累计为170家创业企业成功加速。这些校友企业总估值超过566亿元,有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了下一轮融资,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覆盖逾200万家企业客户和5亿个人用户。

    其中,“微软加速器·上海”一期已为14家校友企业成功加速,10家在加速期间获得总额4.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66亿元,是加速前的3倍以上,1家企业在新三板上市,所有校友企业都得到了微软云及大数据技术的支持。

    为了让更多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早期创新创业公司,能分享到微软加速器积累的知识、经验和方法,微软自2015年起与多地政府和运营伙伴,共同推出云暨移动计划,通过与各地政府合作创建基于微软智慧云及前沿科技应用的孵化平台,并在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智慧云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