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调查显示美国受访者视国家安全为首要问题

发布时间:2017-06-22 17: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全新闻网”6月20日报道,美国优利公司发布的安全信心指数(Unisys Security Index)显示,美国受访者把国家安全视为他们首要的安全问题。

  根据2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美国民众对黑客的担心也急剧上升。68%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极度关心”国家安全,而56%的受访民众表示他们担心恶意软件和黑客袭击行为。同2014年的调查相比,这两组数据都大幅度上升,当时47%的受访者担忧国家安全,而36%的受访者表示黑客和恶意软件是他们担忧的问题。

  “当涉及到各种不同类型的安全问题时,美国民众有一种严重的失控感。” 优利系统主管司法、执法和边境安全的比尔·瑟西说。“国家安全已经上升为首要安全问题,这是因为美国民众感觉他们无法控制他们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据报道,2017年4月,来自13个国家、超过1.3万人接受了优利安全信心指数的调查。(实习编译:吴帆 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