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海南共青团部署建设美好新海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5: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日前,团海南省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此次会议按照海南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的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从全省发展全局的高度,又充分结合本部门、本战线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要求,力求找准问题和差距,针对加强和改进我省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诸多接地气、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对推动海南长远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一是要尽快制定出台团海南省委的“大研讨大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要积极深入基层调研。从下周起至7月份,团海南省委各部室各战线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广泛调动基层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以座谈会、访谈等形式,认真听取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学校师生、农村创业青年等各界各层青年关于海南发展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各部门战线汇总整理后于7月底前做出调研报告。三是要将本次“大研讨大行动”与当前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等团的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大研讨大行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