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启幕

发布时间:2017-06-22 06: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本报杭州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今天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内的“梦想小镇”启幕。

  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团杭州市委、杭州市网信办、杭州未来科技城执行承办。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在杭举办两届,吸引了全国各地1.6万个互联网创业项目报名参与,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社交等多个领域,在有效搭建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分享、投融资对接合作平台的同时,也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成为国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

  为顺应共青团改革,助推青年创新创业,共青团浙江省委“创业创新事业部”今天同时成立。该部将在团浙江省委基层工作部指导下,统筹负责该省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具体工作,并通过整合资源、统一品牌,集聚力量,形成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规模效益,打通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