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春上海”签约仪式举行 互联网+助力“网上共青团”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1 21: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鄢光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6月20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召开的“青春上海”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海的中华艺术宫召开。来自阅读、文化、动漫、体育、影视、网络学习、生活休闲等8家不同领域的网络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进一步探索合作新模式。

    “青春上海”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是集电子团物、新媒体矩阵、Act+平台为一体的网上共青团平台,目前,粉丝达到120万,ACT+注册用户达到80万。此次签约仪式,旨在联动一批青少年关注度高、需求量大的行业领军公司,探讨青年网络文化新生态的问题。

    会上,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简要介绍了沪江在互联网教育上的探索与发展情况。他说,“沪江的用户很大一部分也是共青团员,所以我们要共建起来,为他们提供更多服务!”

    沪江的大数据表明,受“一带一路”倡议的利好,近年来,年轻一代对小语种的需求急剧增加。“传统高校教育存在师资力量不够、课程增设难的问题,如何解决激增的小语种市场需求?借助互联网的手段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伏彩瑞如是说。

    “互联网教育可以更有效地针对青年人的痛点进行教学,并更好地服务他们”,伏彩瑞说道。他希望,沪江能够继续加强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联系,发挥强大的“头部效应”,继续关注并参与青少年的教育发展,围绕内容合作、用户推广、资源互换、活动共办等方面与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一起创新思路、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开展更加深度地合作。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