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对接会在蛇口启幕

发布时间:2017-06-21 11: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深圳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武欣中)今天上午,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对接活动在招商蛇口旗下的深圳蛇口网谷拉开序幕。来自各大央企和全国各地的90个投资机构和81个项目在这里进行亲密对接。

  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以下简称“熠星大赛”)是由国资委指导,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知识产权局等共同支持下进行的,大赛旨在搭建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激发央企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汇聚和融合中央企业的创新资源,带动中央企业转型升级。大赛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吸引了76家央企和众多国内外组织个人踊跃参与,经项目征集、项目初选、现场复选、导师辅导等阶段,参加初选的1237个项目中,有408个项目入围复赛。

  此次投资对接也是创新创意项目胜利挺进决赛路演的最后一次“大考”,本次熠星大赛项目对接深圳赛区共设厘米空间和蛇口网谷双创街2个会场,项目对接采取团队宣讲、导师推荐及投资人提问的方式。项目团队需在15分钟内向多个投资人详细介绍项目的亮点、特点,投资人现场进行投资询问。对接会现场,“实现无人无卡的智能物业服务机器人”、“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行业精准营销算法研究与实践”等多个项目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

  据了解,继北京、深圳之后,熠星之火本月底前还将在乌镇、厦门、武汉、合肥等四大城市继续“燃烧”,将有超过200个投资机构和340个项目团队进行投资对接。

  熠星大赛将于今年7月举行最终路演与颁奖。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