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浙江泰顺一男子私制枪支狩猎被起诉

发布时间:2017-06-21 11: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剑平)浙江省泰顺县男子夏某因非法持有、私藏枪支近日被检察机关起诉。

  夏某今年49岁,是泰顺县司前镇人,常年在家,爱好打猎。

  2月17日,泰顺县公安局从夏某家中搜出自制猎枪1支、枪管2根、枪把2把、黑火药以及子弹若干。

  夏某供述称,十几年前,他曾购买过一把土铳用于打猎,并自学了制作子弹和枪支零配件等。

  四、五年前,他在泰顺县竹里乡捡到枪管、枪把等零件,然后在自家老房子组装了该把猎枪。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侦查,夏某每次使用完枪支后,都会将枪支拆解,分多个袋子装好,分开藏放,需要使用时再将枪支组装好。这次民警找上门时,他还提前联系同村的村民将其藏于老房子内的枪支零部件丢掉,不料被逮个正着。

  (国内时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