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多彩贵州好玩者招募”广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09: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珩  林洁

  中青在线讯(高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近日,“贵州文化旅游走进暨南大学推介周”暨“2017多彩贵州好玩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暨南大学举行,为贵州文化旅游在广东省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各高校乃至全国高校的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活动以暨南大学为起点向全国大学生介绍贵州,吸引大学生赴黔旅游,为贵州未来旅游市场注入新生力。

  在“2017多彩贵州好玩者招募”活动上,全国的大学生将通过网络平台报名参与选拔,争夺“好玩者”称号,并获得参加4天3晚“2017全国大学生走进贵州好玩之旅”的机会。旅途中用青年大学生健康活泼的视角来看贵州、玩贵州,用他们的口吻讲贵州、写贵州、拍贵州,以更新颖的形式展现贵州。

  当天,暨南大学的师生还聆听了贵州文化旅游讲座,并欣赏各市州表演团最原生态的贵州民族表演,参观贵州精选景区图片展、影视展播等,全方位的感受多彩贵州之美。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