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贵阳开展职工读书与原创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21 08: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丰  裴江文

  中青在线讯(李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近日,贵阳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职工读书大赛和原创歌曲大赛,传颂工匠精神,传递贵阳职工好声音。

  为了能让活动实现全民参与,走进贵阳市各大企事业单位,走进每个职工当中,市总工会采用“互联网+工会服务”工作新模式,推出职工读书分享会网络平台。职工拿起手机就能走进读书世界,不仅能随时了解读书资讯、在线阅读,更可将自己创作的歌词歌曲、读书心得感悟,变成文字或音频视频形式上传至平台,参加读书大赛和歌曲大赛。目前职工网络读书分享会已开辟了职工书屋、好诗文大家诵、职工原创、名家介绍、读书资讯等版块。

  贵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兰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平台,征集一批反映全市职工热爱劳动、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原创好歌曲,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同时编创一批适合职工口味的读书与歌曲主题的图文、视频等。职工读书分享会还聘请了顾久、戴明贤等贵州省著名作家、学者、朗诵家作为阅读与诵读推广使者,深入一线基层开展读书推荐活动。

  (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