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浙江绍兴警方从乌兹别克斯坦遣返回一逃犯

发布时间:2017-06-20 21: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谊 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6月20日电(陈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记者今天从浙江警方获悉,因涉嫌骗取贷款罪,犯罪嫌疑人蒋某某今天从乌兹别克斯坦被遣返回国。

    2015年3月,犯罪嫌疑人蒋某某伙同他人利用伪造的资料,骗取浙江绍兴某银行贷款100万元,用于归还个人债务,后潜逃至乌兹别克斯坦。

    2016年6月14日,绍兴市柯桥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蒋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上网追逃。

    蒋某某出逃之后,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成立两级公安机关工作专班,多警种合成作战,最终发现了蒋某某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行踪线索。

    今年6月16日,通过国际警务执法协作,蒋某某被乌兹别克斯坦警方抓获,并于今天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这也是“猎狐2017”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浙江警方抓获的第41名境外逃犯。

    浙江省公安机关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际司法协助日益完善,国外早不是避罪天堂,更不是法外之地。无论涉案金额大小、涉及罪名轻重,公安机关都将全力开展追逃追赃,穷尽措施将逃往境外的犯罪分子缉捕归案。警方也再次敦促和告诫仍然在逃境外的经济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尽快回国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国内时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