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懒财网全国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0 2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懒财网全国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懒财网创始人兼CEO陶伟杰称,未来懒财网将继续循着为用户提供数据化、个性化、智能化、最大化投资服务的理念,形成以价值保值、固定收益、浮动收益三大类产品的大财富管理格局,推出智能保险、浮动收益产品等更多更适合的产品,覆盖用户的不同层次的理财需求。

    一直以来,占人群绝大多数的中低净值人群在理财方面都面临很大的困境,由于缺乏理财渠道、缺乏良好的理财习惯、理财门槛高等问题长期存在,普通用户在资产配置方面困难重重。近年来全球范围内兴起的智能理财正在解决上述的问题。懒财网就是该领域的创业者、探路者之一。

    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懒财网已经拥有225万注册用户,管理78亿余额规模,累计交易规模超过335亿,并且在2017年已经实现盈利。同时懒财网也获得宇驰瑞德、君联资本、中路集团在内的上市系和风投系资本的多轮投资支持。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