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家旅游局将开展千人自驾赴俄红色旅游

发布时间:2017-06-20 19: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齐中熙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齐中熙)今年6月至9月,国家旅游局将开展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届时,将组织千人分时段、分线路开展自驾车赴俄游活动。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安排:6月28日将在湖南、陕西两地同时举行国内发车仪式,并组织自驾车队赴北京集结。7月1日,来自湖南、陕西的自驾车队将与北京自驾车队汇合,共同参加活动启动仪式。随后自驾车队将赶赴内蒙古,参加7月5日在满洲里口岸举行的边境出关仪式。

    7月5日当天,国家旅游局将在莫斯科举行中国旅游推介活动和俄罗斯境内自驾游发车仪式。仪式现场将开展中国传统文化表演、中国旅游宣传和产品推介等活动。仪式结束后,车队将沿着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莫斯科-喀山、莫斯科-圣彼得堡等3条线路,前往列宁墓、列宁故居、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博物馆、圣彼得堡斯莫尔尼历史纪念馆、列宁就读的喀山大学等地参观游览。8月至9月,将有另外两批自驾游车队赴俄,开展自驾游活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