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军事专题

庆祝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大会在香港举行

王洪山、王玉山 2017-06-20 16:46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6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新华社记者李刚 摄

   原标题: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香港举行

  新华社香港6月16日电(记者王洪山、王玉山)20年风雨征程,20年春华秋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今天上午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

  昂船洲军营,红旗招展,军歌嘹亮。礼堂内,“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大幅标语鲜艳夺目。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大会上致辞。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我与祖国同行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