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章莹颖家属悬赏4万美元寻找线索

发布时间:2017-06-20 11: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6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孙庆玲)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中国在美失联女硕士章莹颖家人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章莹颖家属与香槟市一非营利组织“犯罪终结者”(Champaign County Crime Stoppers)合作悬赏4万美元寻找章莹颖。

  据了解,任何为章莹颖失踪案提供线索,最终导致罪犯被逮捕的信息提供者,将获得4万美金奖励。这笔奖金来自公众为章莹颖家属的捐款,截至记者发稿,Go Fund Me捐款网页上显示,“寻找莹颖”栏目的获捐金额已超6.9万美金。

  这笔奖金与FBI此前提供的1万美元奖金为不同的奖励项目,但必须把线索提供给香槟市“犯罪终结者”才可拿到奖励。

  “这是我们组织成立31年以来发布最大的一笔民间捐款悬赏金。”“犯罪终结者”的一位与会代表说。“犯罪终结者”是当地设立的专门提供强制匿名举报信息系统的组织,主要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举报者可以通过匿名电话或者手机app提供线索。

  对此,伊利诺伊大学警局在其更新的Facebook上表示,来自公众的信息是调查的重要部分,目前伊利诺伊大学警局、伊利诺伊州警察和FBI正昼夜不停地工作,利用各种技术和资源追踪线索。(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