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男子半夜遇查酒驾 将4岁儿子丢车里自己跑了

发布时间:2017-06-20 09:36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这也叫爹?路遇查酒驾,他将4岁儿子丢车上跑了)

  现代快报讯6月16日晚上,连云港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在市区查酒驾时,一名男子驾车带着4岁儿子发现查车后,直接将儿子丢在车里,自己弃车逃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执勤民警发现后,一边派人看护小孩,一边联系孩子亲属,随后,孩子的妈妈赶到现场将孩子带走,车辆被暂扣。目前,男子弃车逃跑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徐定强介绍,当晚10点左右,海州二大队民警正在市区的海连路与南极路口执勤查酒驾,发现离检查点大概30米远处,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突然停到路边,一名男性驾驶员从车上下车后,翻越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跑向对面的新浦公园。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结果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小男孩,经询问,该男孩只有4岁,弃车逃跑的驾驶员正是他的父亲。

  执勤民警立即安排一名女民警看护小孩,然后根据男子留在车内的一部手机联系上孩子的妈妈,大约一个小时后,孩子妈妈赶到现场将孩子带走,车辆被暂扣。交警同时让孩子妈妈转告其丈夫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徐定强表示,作为一个父亲,弃车逃跑男子的行为严重不负责任,至于其为什么会弃车逃跑,交警部门会通过调取监控进行回放来查看男子所弃车辆的行驶轨迹,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同时,交警部门也正告诫男子,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